關于神冠

公司簡介

神冠的主要業務為製造及銷售食用膠原蛋白腸衣産品、藥品、食品、護膚品及保健用品以及膠原蛋白醫療器械。

膠原蛋白腸衣

二零二二年度,本集團在膠原蛋白腸衣產業方面圍繞「穩質量擴新品保產能」來開展工作。本集團繼續將穩定膠原蛋白腸衣產品質量作為工作的重中之重,從生產環節到銷售環節,實施責任制和監督制,確保設施和設備的正常運行和生產操作方法正確以達到保證產品質量。本集團致力於調整高檔腸衣比例,加大中大口徑等高檔腸衣的生產和銷售力度,新產品銷售量正逐步提升。本集團已完成一些研發和技改工程項目,而通過這些工程項目,本集團將在不增加場地的基礎上提高生產能力,降低生產成本。內部管理方面,本集團繼續強化管理意識及明確管理責任,落實加強監督和規範行為。

膠原蛋白食品

本集團的產品已包括膠原蛋白米線、膠原蛋白飲料、牛小筋及膠原蛋白燕麥露等。為豐富產品系列,本集團於本年度內已獲得膠原蛋白燕麥露的生產許可,並已做好規模生產的各項準備。

膠原蛋白護膚品

本集團進一步提升護膚品的質量,不斷升級產品配方,並研發出多個新產品,同時完善了各個產品生產能力的配套,相關產品即將推出市場。

膠原蛋白醫療器械

廣東勝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廣東勝馳」)及梧州勝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梧州勝馳」)均獲得歐盟ISO13485 和ISO22442雙認證。醫用膠原蛋白原料已在國家有關部門公開的網站備案,將有利於提高客戶選用本集團的醫用膠原蛋白原料的法規可行性。「膠原蛋白骨填充材料(人工骨)」已取得臨床試驗倫理委員會批准,正在多家醫院開展臨床試驗。本集團的「低內毒素膠原蛋白的製備方法」已獲得國家發明專利。醫療器械一類產品的「創口貼」生產設備已安裝完成,並試產成功。本集團亦正在進行「體內可吸收止血敷料」及「醫美產品(小美容針)」的動物試驗,以及臨床試驗方案的討論。